這次來到台南東區崇學路的

Tino's Pizza cafe堤諾義式比薩

會來這家店主要是為了跟朋友聚餐

想吃點不一樣的餐點所以選擇這家

店家外面有一些路邊停車格

但我是平日晚上去還滿好廷的

要去的人可能要找一下車位喔!

來介紹重點了!!

這是一家氣氛好 東西也精緻的餐廳

(對 我又忘了拍店門口)

這是店家裡面的照片 

乾淨簡約 而且菜單也很清楚

刀叉擺放也給人精細的感覺

這次我點的是雙人套餐699

一個一個介紹給你們

前菜 水果沙拉

使用的是優格沙拉醬 我個人滿愛的

清爽不油膩 而且水果都很好吃 不會酸的那種

飲料 蘋果冰茶、熱柚茶

蘋果冰茶不會很甜的那種 真的有蘋果在裡面 很適合解膩用

熱柚茶我發現裡面還有點檸檬味 應該有加一點檸檬汁喝起來很特別

堤諾拼盤  

有炸魚條、薯條、雞翅

私心推薦這個薯條 一點都不油 鹽巴幾乎都沒有非常好吃 酥脆又不油膩 

雞翅上面的醬料也很特別 但沒有驚艷到我

炸魚條則是有滿滿的魚肉 有些只是粉比較後 但這個是貨真價實的肉 很好吃

它的醬 也讓我有吃到新的東西的感覺 很少吃到這種味道 大家可以去試試 我就不多說了

主餐1  松阪豬佐香橙 

不得不說 這個披撒一開始我抱持著懷疑的心態去吃

可能我見識很少 我沒看過松阪豬加香橙皮的

但出乎我意外的很搭

一口咬下直接吃到香橙味 

第二口又吃到豬肉的香氣 配到香橙 真的是很搭

加上它的起司搭配 剛剛好 很推薦給想嘗試新口味的人

 

主餐2  白酒蛤蜊貝殼烤麵

它可以選貝殼麵或直條麵 我選擇貝殼的

完全是因為外觀吸引到我

但事實證明 它不只好看 還很好吃

第一次吃貝殼麵 它比直條的在厚一點的口感

但搭配上白酒跟九層塔香氣 很搭 也很入味

加上它的蛤蠣完全沒再跟你手軟

還好沒有被外觀所欺騙 是貨真價實的美食

甜點 熔岩布朗尼

先說這個甜點沒有在套餐裡 

可是他只要加99元就可以加購甜點

一開始以為只是小小的布朗尼 我很少看到甜點會很厲害的

但這個布朗尼真的很推薦給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它的大小真的是四吋蛋糕的大小

((原本我以為只是杯子蛋糕

它旁邊的是蜂蜜醬

一定覺得奇怪 怎麼巧克力跟蜂蜜兩個甜滋滋的東西要擺在一起

我也很疑惑也不想沾它 因為我覺得不搭

結果我不小心沾到 天啊!只是增添了蜂蜜味

竟然不會很甜 反而是加分

而且當我切下蛋糕的時候 那個巧克力流出來實在很療癒

剛好那天星期三有披撒買一送一

生意很好 但大多都是外帶

我覺得想要體驗不同餐點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喔

以上!

就是這次介紹台南美食的餐廳

下次見

arrow
arrow

    閣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