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台南永康區的

和鮮—龍膽石斑鮮魚湯、和食料理

一家新開不久的日式料理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吃

所以並沒有拍得很仔細 請大家見諒

話不多說馬上介紹!!((阿 我忘了拍門口了...

OK 開始!

一進入這家店 光環境就給他八十分

乾淨俐落 而且我喜歡這種日式裝潢

加上店員非常親切 很加分

之後坐下來點餐時(對 我又忘了拍

還會給我們一個籃子可以放置物品

點完餐點後

等待時間可以去拿筷子、湯匙、水之類的

因為是現做所以需要等待一下

當時客人並沒有太多 

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拿到餐點 很讚

唐揚雞丼飯 160元

 

肉質部分詐得滿酥脆

咬下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 這點我很喜歡

飯上面還有淋醬汁也很加分

一開始我對於海帶芽沒有太大期待跟想法

因為我並不是那麼愛吃 但吃到後面配一點海帶芽

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可以解油膩也可以吃到甜味

對了 他的唐楊雞還有特殊醬汁

是加了七味粉的醬汁 很特別的口感

接下來是

鮭魚火山親子丼 160元

 

他的鮭魚是熟的 再加上美乃滋

其實一開始以為是半生不熟 沒想到已經熟了

加上美乃滋我覺得這個搭配還不錯

但我相信有人很討厭吧 哈哈

鮭魚片也滿多的 可以嘗試看看

但好吃與否就見仁見智囉

我們還有加點

鮭魚生魚片 200元

 

是好吃的生魚片

入口即化 而且每片都很厚實大片

不過價錢方面 我覺得稍微貴了一點

畢竟這比我的主餐還貴 哈哈

但想吃好吃的生魚片的人 是值得一點的喔!

總體而言 是還不錯的日式料理

以上!

就是這次介紹台南美食的新餐廳

下次見

arrow
arrow

    閣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