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 宜蘭

這次我來到了宜蘭童玩節

雖然我離兒童的年齡已有一小段時間

但就是因為小時候沒有享受過這個歡樂的節日

只好長大自己來玩囉~ 走吧!!

一大早先坐火車直達羅東車站!

直接給他租機車趴趴走~

宜蘭的天氣超級好 陽光大

像是迎接我們的到來一樣

很幸運剛好遇到普悠瑪(抱歉我剛好在使用GOOGLE MAP 所以手上拿著手機 因為車子停下才敢拍照)

之後就直達我們的目的地 童玩節的現場

 

門票方式:早鳥票比較便宜 但當時早已過了早鳥票的期間所以我們使用悠悠卡

使用悠悠卡可以將原價350元的門票變為330元

但可惜的就是拿不到可愛的門票 但20元可以買一杯飲料就算了

一進門口就有迎賓舞台 幾乎每小時都有表演

我大概是10:15進入 就開始有表演了(九點開園)

看了一下就進入重點區域:玩水區

我的園區指南忘了拍 而且也被我帶去的水用濕了 所以無法拍給各位看

之後先找地方換衣服

他有分純粹更衣間:鉛筆造型但內部只有小架子讓你放行李以便更衣

還有一個是淋浴間:淋浴間很特別的是 裡面除了更衣還有馬桶 乾濕分離


這一點我有驚豔到!

之後我就去置放行李

有一種是30/50的行李置物櫃 比較便宜但只能拿取一次

另一種是我這次選擇的 100元人工置物櫃 可以取無限次去

所以我可以把所有行李都給他們 兩手空空的去玩水

因為我太晚到 所有座位都被人占光光了 正愁著行李該怎麼辦時

剛好看到這個服務覺得很棒 就給他了!!

之後換完裝就下水囉!!!

建議各位 防曬乳請勤奮用力不要省的給它擦下去

要不然就是曬傷曬紅脫皮!!!(認真不騙)

先去踏踏水 有一池比較冷一池比較熱 充滿了大人跟小孩

其實水還蠻清澈的

這是我下午兩點左右拍的 還是很清澈 所以可以放心

其實他有很多設施 溜滑梯 八字永圈溜滑梯 小小人造浪 空中腳踏車 噴水池 水床等等

水床真的很推薦 但要小心一點 他的水床非常軟

基本上我站上去不到兩秒就跌倒了

而且他有分大人小孩的 大人區是由四個水床組成

中間還是有點小細縫 我就剛剛好的 腳卡到細縫中

可想而知我摔得有多華麗XD但還是很開心

只是手漲紅了 膝蓋痛了 所以如果帶小孩請一定要去小孩區

不是比較不危險 是跌倒了至少沒有其他比他大的人會壓到他身上

其他的人排太多 我真的是很懶得排隊的人 所以我就不排了 看別人玩就好了

之後還有噴水池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 只是建議帶蛙鏡

我是戴隱形眼鏡下去玩的(真的不優 但我近視太深 不帶真的不行)

戴上蛙鏡就好多了 至少可以保護眼睛而且看得比較清楚

之後還有表演在噴水池中 如圖

有舞者在前面跳舞給大家看 時不時還有小驚喜 例如~

把人變不見之類的XD

這個真的好玩 但小心不要採到噴水的地方 會很痛XD

之後人造浪真的是小小的 而且不是很快就有

我等了好久 才來一個 我打算跳浪的時候

已經回到地面了 哈哈 所以不要抱持大人的心態玩喔

之後當然還有去體驗路上遊玩 潛廷堡

可是!!那是要一直攀爬加闖關的地方(大概五層樓)

所以我沒帶任何東西的就去玩了

沒拍到也懶得回去拍 因為他是在邊緣上的設施 太熱我就懶得回去拍

但建議大家可以去玩喔 記得要帶水在身旁

我其實沒爬完 但口太渴了 快中暑就回去趕快休息一下

之後要回家前還看了一場 哥倫比亞的舞蹈表演

真的覺得很用心的表演 我很喜歡

還在表演途中送台下人幸運繩

真的很開心能與他們有些小互動 也很喜歡他們的表演

希望大家玩樂之餘還可以去看他們準備的表演

建議:去玩記得帶多一點水去 雖然現場有賣但偏貴一點點

還有如果帶小孩記得看好他 雖然水不深但還是多注意一點

還有防曬一定要做好 不是怕黑是怕曬到脫皮 會很痛的!!

以上就是去童玩節的感想囉!

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我喔!時不時會更新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閣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