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又來介紹台南好玩有趣的景點啦

這次旅遊有些是我第一次去的景點

個人覺得很有趣也想推薦給大家

話不多說 我們來進入重點吧!!

GO!

第一站: 國華街的白糖粿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

當下也滿多人買的一種小點心

請原諒我忘了拍咬下去的畫面

因為我有點餓就趕快拍完 大快朵頤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純個人感想

他外面的糖粉很甜很好吃 類似甜甜圈的糖粉

而裡面像年糕或是麻吉那樣 軟黏的口感

但可能我個人比較愛花生麻吉類的

所以這種內部沒什麼味道的我就覺得還好XD

他內部麻吉好吃歸好吃 但有點糖粉麻吉分開吃的感覺

當然有人覺得好吃 覺得沒吃過的可以去常先看看喔

而且非常便宜 3個才25元 非常划算!

 

第二站: 熱門的犬首燒

 

這是我這次旅遊最期待的一個小點心

他的外觀實在太吸引我了

我本身試法鬥愛好者

看到這麼怎麼能不來嘗鮮呢!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

第一次來的時候他還沒有一家店面 還是一個小攤子

而且當時要等一個小時我就算了

真的不是愛排隊的女子 所以就放棄

這次只等了十分鐘左右

可能是我在他剛開沒多久就來買了

所以滿心期待的等待叫號

一下就叫到我的號碼 馬上入袋拍照

拿到馬上瘋狂跟他拍照

真的是外觀一百分!!而且我覺得這店家對包裝真的很有心

我是點卡式達跟紅豆兩個口味

他的包裝是一個雞蛋糕一個袋子

接下來就開始(我個人先吃耳朵 是你們先吃哪呢?

左為卡式達口味                                                           右為紅豆口味

一個真的滿大的

我吃玩很有飽足感

不過可能是我期待太大有點小失望

不過它的皮是很脆的那種

我非常愛這種脆脆的雞蛋糕

內餡也是滿滿的 真的是真材實料

不過我覺得失望的點是 吃九了有一點點膩

可能我一直吃才有這感覺

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可以嘗鮮!!

 

第三站: 莿桐巷

這是我騎車經過時突然看到的

((當然我是後做才可以這樣隨便亂看

所以一看就馬上決定下去玩玩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古色古香的技術

就是碰糖!!我有當場看到有人在玩

但我自己就沒完了 因為我有吃過了XD

但每次看都覺得很驚艷

之後在逛逛

如果喜歡這種味道的街道很推薦你們去喔!!

算是我的私人景點喔!

 

第四站: 漁光島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南的海邊

真的是台南的太陽很熱情

但是真的很美 也很好拍照

手機只有我的照片XD

因為真的太美了

尤其是黃昏的時候

有人有下去玩水但我沒有

因為我覺得天氣還是有點冷

也是推薦大家去玩的好處去喔!

以上!!

就是推薦給大家的景點有趣的地方

都在台南市區附近不會很遠喔!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閣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